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有关于天文学的托福听力背景知识

有关于天文学的托福听力背景知识

来源:网络 2013-11-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通过前两次的听力背景知识分享,大家都应该了解到,要想在托福听力中无往不利必须要对这个听力背景知识有所料及,要是考到有关于天文学的话题,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首先应该弄清楚astronomy和cosmology这两个单词。天文学(astronomy)指的是研究宇宙空间天体、宇宙的结构和发展的学科,内容包括天体的构造、性质和运动规律。

考题再现:

相信通过前两次的听力背景知识分享,大家都应该了解到,要想在托福听力中无往不利必须要对这个听力背景知识有所料及,要是考到有关于天文学的话题,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首先应该弄清楚astronomycosmology这两个单词。天文学(astronomy)指的是研究宇宙空间天体、宇宙的结构和发展的学科,内容包括天体的构造、性质和运动规律。而宇宙学(cosmology)指的是从整体的角度来研究宇宙的结构和演化的天文学分支学科。因此,天文学的概念更加广泛,宇宙学是其分支学科。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这两者的区别都是非常明显的,所以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对这两个词的话就比较了解了,若是题目中有常识性的问题,那就很好解决了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