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常见的发音错误

雅思口语备考:常见的发音错误

来源:网络 2013-11-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可否认的是,不论是雅思口语,还是新托福口语,只要是练习英语口语,都常常会存在很多语音问题。

不可否认的是,不论是雅思口语,还是新托福口语,只要是练习英语口语,都常常会存在很多语音问题。Pronunciation雅思口语四大评分标准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另外还有流利度、连贯性、词汇和语法的评分标准,但是相对于这些评分标准中对于语音的描述是*少的,甚至九个分数段中有实质性描述的只有四个分数段,其余的分数段也都是以这四个描述为参考来评分。但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必须是考生与*互动的特定模式下,发音的正确与否,标准与否,就是影响到*对考生的印象和理解的*直接方式。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在此不是专门来做语音方面的研究,而是就考生们平时易犯的发音错误以及习惯性的发音错误作出总结,以便考生们能够查漏补缺,及时更正。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