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扩展主体段7大法

雅思大作文扩展主体段7大法

来源:网络 2013-11-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说到考试,那可谓是*学生擅长的,就算资质平平的考生,只要用一些巧妙地应试技巧就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那么雅思大作文段落扩展就是有很多方法的。

说到考试,那可谓是*学生擅长的,就算资质平平的考生,只要用一些巧妙地应试技巧就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那么雅思大作文段落扩展就是有很多方法的比如列举法举例法对比法因果法让步法定义法类比法等,虽然方法很多,但是也不能在考试的时候那么多方法一起用,可以自己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做一下归纳总结,在什么题型话题下用什么方法,这样也能够在考试的时候应付自如,*后得分也就会有所*哟!下文中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进行系统地总结目前雅思大作文主体段的主要扩展方式及各自的侧重点,大家可要务必好好看,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在雅思写作考试中拿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