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即兴演讲也出彩

雅思口语备考:即兴演讲也出彩

来源:网络 2013-11-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俗话说得好,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虽然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只有约为11到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从第6分钟开始的第二部分一直是众多烤鸭们的硬伤,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就会轰然倒塌。

俗话说得好,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虽然雅思口语考试持续时间只有约为1114分钟,经历三个部分,从第6分钟开始的第二部分一直是众多烤鸭们的硬伤,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就会轰然倒塌。与跟第三部分不同的是这个部分中*并不会参与跟考生们一起讨论,一般都是考生的个人独白,就像听力中也是这样的,有对话也有独白,这样的考试方式虽然之多考生不是很适应,但是这无疑是锻炼我们口语能力的好方法,这样才能够在留学国外的时候没有障碍的跟外国人进行交流。话虽如此,但对于*考生来说想要口语拿还是不容易的,就相当于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不管是语言的组织能力还是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也是*打分的关键部分。所以烤鸭们为了能将这一两分钟的speech进行到底,纷纷绞尽了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后的结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下面我们就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一起来进行探讨一下如何在这部分表现出彩,让*愿意给你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