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名词性从句乃雅思阅读备考秘诀

名词性从句乃雅思阅读备考秘诀

来源:网络 2013-11-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阅读考试主要考查考生们定位所需信息,理解并且掌握的能力,这个阅读考查内容众所周知,但是考生们似乎都忽略了语句语法的重要性,虽然找到了关键性的语句,但是因为看不懂或者对句子的理解有所错误*后还是导致了答案的错误。

雅思阅读考试主要考查考生们定位所需信息,理解并且掌握的能力,这个阅读考查内容众所周知,但是考生们似乎都忽略了语句语法的重要性,虽然找到了关键性的语句,但是因为看不懂或者对句子的理解有所错误*后还是导致了答案的错误。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认为,为了能够准确定位,以及更好的理解词句的意思,就必须重视从句和语法,避免很多考生片面强调了词汇的重要性,而这些考生在备考雅思阅读考试的过程往往关注了词汇量的*,忽略了语法的掌握和*,没有办法正确理解句子段落的意思,即使找到的关键词句,但是到*后还是将题目做错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