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失利的四大重罪

雅思听力失利的四大重罪

来源:网络 2013-10-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仅是在听力考试中,在雅思的整场考试中,*关键,*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审题,不管你的英语能力水平有多高,语言内容多漂亮,连贯性有多好,所有的有点在没有审清楚题目的前提下,都是没有办法得的。

不仅是在听力考试中,在雅思的整场考试中,*关键,*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审题,不管你的英语能力水平有多高,语言内容多漂亮,连贯性有多好,所有的有点在没有审清楚题目的前提下,都是没有办法得的。在听力考试的过程中,只有准确、高效的审题才能让考生做好充分的听题准备,*锁定正确答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然而还有一种情况我们也是不能够忽视的,那就是不少考生虽然知道审题的重要性,并且也知道审题需要注意的要点内容,但在实际做题过程中却还是存在不少问题,那么这种情况就更加需要好老师的正确引导,只要他们在再加上比较严密的应试技巧,那么雅思听力想要拿就变得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啦。在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听力组的将对雅思听力审题的几大比较严重的错误简单的做一个总结,希望广大考生引以为戒。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