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G类备考:四招搞定书信语气

雅思G类备考:四招搞定书信语气

来源:网络 2013-10-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家都知道雅思测试移民类就是G类测试,而G类测试中小作文的*形式就是书信,但就书信类而言,其内容就有很多种类别:包括投诉信、询问信、友情信、邀请信、道歉信、建议信、求职信、感谢信等等。

大家都知道雅思测试移民类就是G类测试,而G类测试中小作文的*形式就是书信,但就书信类而言,其内容就有很多种类别:包括投诉信、询问信、友情信、邀请信、道歉信、建议信、求职信、感谢信等等。由于G类考生相对于A类考生人数较少,考生对于书信写作的重视不够,在G类分数要求日渐水涨船高的今天,考生尤其要注意书信写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语气的把握。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从四个方面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语气和措辞进行说明。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