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议论文备考:六大思维总结

雅思写作议论文备考:六大思维总结

来源:网络 2013-1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写作中议论文作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要锻炼的是烤鸭们在遇到一个受人关注的话题时说理和自圆其说的能力,雅思写作考试中的议论文考试不仅培养考生们在应试时的临场反应能力,更是将来在国外生存时完成essay还有与他人沟通和交谈的能力。

雅思写作中议论文作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要锻炼的是烤鸭们在遇到一个受人关注的话题时说理和自圆其说的能力,雅思写作考试中的议论文考试不仅培养考生们在应试时的临场反应能力,更是将来在国外生存时完成essay还有与他人沟通和交谈的能力。因此在雅思写作考试中,议论文就占了将近三分之二的分值。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认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个部分的要求已经算是简单的了,在国外留学时还需要完成1000字起的essay,但是就这不少于250字的议论文就已经让许多考生很为难,相信这将会是以后在海外留学的一个基础,必须要掌握!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