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备考:解析填空题词性

雅思阅读备考:解析填空题词性

来源:网络 2013-11-0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进行雅思阅读备考,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到雅思阅读题型种类繁多,很多考生只是看表面的题型来说,会觉得有那么多的形式,不容易进行考前准备吗,需不需要猜题型,但如果从大方向来看的话,其实主要就是两种形式,一种是*选项的选择题型,另一种就是填空题了。

要进行雅思阅读备考,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到雅思阅读题型种类繁多,很多考生只是看表面的题型来说,会觉得有那么多的形式,不容易进行考前准备吗,需不需要猜题型,但如果从大方向来看的话,其实主要就是两种形式,一种是*选项的选择题型,另一种就是填空题了。那么选择题对于*考生而言已经比较熟悉了,从*甚至有的*从*园开始就已经有所接触积累了,但是雅思阅读中填空题对现在的*学生来说还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不仅是要在原文中获取正确答案,还要对这个单词词性进行分析,才能够*终确定正确答案,有很多考生发现自己其实已经找到正确答案的原词了,但就是没有办法正确的分析这些单词的词性,所以就导致了写出来的答案还是错的。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阅读组的将以剑桥系列真题中的部分填空题作为例子,来简要讲述一下分析空格词性对于我们解题有何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