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式雅思口语的不成熟

*式雅思口语的不成熟

来源:网络 2013-10-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什么*地区的雅思口语总体得分一直不高呢,而且很多学生也都为自己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而感到困惑,常常很多学生徘徊在5分到5.5分之间,没有办法突破6分,或者那些英语基础相对较好的也始终无法突破6.5,烤鸭们常常为了雅思的口语考试苦不堪言。

为什么*地区的雅思口语总体得分一直不高呢,而且很多学生也都为自己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而感到困惑,常常很多学生徘徊在5分到5.5分之间,没有办法突破6分,或者那些英语基础相对较好的也始终无法突破6.5,烤鸭们常常为了雅思的口语考试苦不堪言。问其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不是*学生不努力,这毕竟不是我们的母语,如果有发音的问题,发音不标准的话,那得分可能相对较低,因为这类的学生无法让*准确的理解他们所表达的内容;亦或者是流利度有很大的欠缺,比如一句话要分两三次才能说完,甚至,还有一些*还会遇到一些考生因为紧张,竟然在口语能力测试过程中听到夹带着这个,那个的中文词汇的句子,着实让*费解,如此一来,得分当然不会高了。朗阁雅思培训经过多年的教学研究分析认为,现在的雅思口语打分对于内容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内容过于不成熟,则很难得到*的认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