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话题引言和系列介绍

雅思大作文话题引言和系列介绍

来源:网络 2013-11-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中,似乎很多雅思考生一直都抱怨雅思写作难度过大,都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雅思考试中,似乎很多雅思考生一直都抱怨雅思写作难度过大,都有力不从心的感觉。虽然自己已经努力了,都还是很难在写作的单科成绩上有所*,*多都只能达到低分略过的水平,哪怕是已经经过好几次雅思考试的锤炼,不管是在语法词汇的积累还是在考试技巧上都已经很娴熟的烤鸭们都还是没有办法达到自己理想的,完成自己的高校梦想,只有少部分的同学能够实现这样的愿望。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认为,其实,一篇议论文,不管是雅思,托福,还是一些非考试类的项目,他们的评判标准无非就是由两个部分所构成:那就是内容和语言,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定能够战胜雅思写作魔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