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析雅思口语地点类话题四大类

解析雅思口语地点类话题四大类

来源:网络 2013-10-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作为话题描述的Part 2部分,有很多考生都会产生恐惧心理的。这其中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这部分的考试内容都是由考生一个人陈述完成,*在大多时候是扮演一个聆听者的角色。

雅思口语考试中,作为话题描述的Part 2部分,有很多考生都会产生恐惧心理的。这其中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这部分的考试内容都是由考生一个人陈述完成,*在大多时候是扮演一个聆听者的角色。基本上不会和考生没有太多对话交流,基本上就是老师听,学生自己陈述的情况,很多考生在这部分就会遇到一些瓶颈,考生容易由于紧张而考试状态欠佳,没有办法发挥他们应该有的一些水平,从而导致整个口语考试的严重失分。所以在Part 2中,我们必须掌握好每一个部分细节,通过众多老师和学生的实践,分析得出地点类是这个部分必考的一个内容,所以大家千万一定要重视起来,多加练习,以我们在这部分的考试中正常发挥。虽然这个题在整体的考试中分数占比并不是很大,但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建议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必须要认真准备这一类话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