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应对高难度的新托福综合写作

如何应对高难度的新托福综合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0-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包括阅读听力及写作于一体的新托福综合型考试形式在出台后受到了广泛的争议,考生们纷纷批这新出来的考试形式为“四不像”的“BT”考试,但是也有不少的考试老师发表示这种新型的考试形式才能够真正意义上考查学生的英语能力水平的测试,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除了上述的综合体之外,它之所以会如此受关注还在于考察的难度系数。

包括阅读听力及写作于一体的新托福综合型考试形式在出台后受到了广泛的争议,考生们纷纷批这新出来的考试形式为四不像BT考试,但是也有不少的考试发表示这种新型的考试形式才能够真正意义上考查学生的英语能力水平的测试,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除了上述的综合体之外,它之所以会如此受关注还在于考察的难度系数。出现在听力及阅读部分的话题难度并非我们其他英语考试题中所常见的教育或是电脑等,而是一些专业性更强,技术性更高的话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