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中难话题的两大备考要点

雅思口语中难话题的两大备考要点

来源:网络 2013-10-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说雅思考试有别于我们国内一般的英语能力测验,是以人性化为本的,在测试过程中没有一些太过于专业的测试内容,基本只是重视考生对于英语这门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

虽然说雅思考试有别于我们国内一般的英语能力测验,是以人性化为本的,在测试过程中没有一些太过于专业的测试内容,基本只是重视考生对于英语这门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比较为难一点的考题,需要考生相对使用一些技巧来进行pass。就是可以这样的理解,凡是去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并只是单靠实力就能够过关的,还是有一部分是要靠运气的。下文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研究员们通过常年的悉心研究得出的两大备考要点,希望大家习得之后能在考试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