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与托福口语考试的异同

雅思与托福口语考试的异同

来源:网络 2013-10-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多在*怀揣出国留学或工作梦想的学生和工作人士一直以来所面临的一道*大的障碍就是雅思与新托福考试。作为被国际教育界认可的两大语言能力测试,不管是在考核的侧重点、得分和困难度等方面上都是有很多地方不同的。

众多在*怀揣出国留学或工作梦想的学生和工作人士一直以来所面临的一道*大的障碍就是雅思与新托福考试。作为被国际教育界认可的两大语言能力测试,不管是在考核的侧重点、得分和困难度等方面上都是有很多地方不同的。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就雅思托福口语方面的不同进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要认真研读,希望你们在考试中取的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