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托福写作中如何发挥小词作用

雅思、托福写作中如何发挥小词作用

来源:网络 2013-10-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般老师上课的时候都会将一些大量比较高级的生词给到大家,这种观念都已经根深蒂固了,都以为只要在考试中语法和词汇的问题搞定,那么这样就一定能够的,其实不是的。

一般老师上课的时候都会将一些大量比较高级的生词给到大家,这种观念都已经根深蒂固了,都以为只要在考试中语法和词汇的问题搞定,那么这样就一定能够的,其实不是的。在阅卷的时候*不仅仅是看你的语法水平和词汇的难度,还要看你对这些语法和词汇的运用程度,其实真正的满分作文用不上一个生词,全是我们平常经常用到的,但是他们的运用是恰到好处的,所以,问题的关键应该是在于大家要懂得如何灵活地运用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小词,其实他们在你的妙用下也是能够发挥很大作用的哟。因此,在下面的文字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就来给大家列举一些在雅思和托福写作中可以用得很精彩的小词以及它们的具体运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