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以有限的词汇量赢得雅思口语7分

如何以有限的词汇量赢得雅思口语7分

来源:网络 2013-10-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的学生在考试之前才来临时抱佛脚,*后没有办法了才纷纷问老师,要是自己的词汇量有限的话怎么样才能考到雅思口语6.5分?等等之类的问题。

有的学生在考试之前才来临时抱佛脚,*后没有办法了才纷纷问老师,要是自己的词汇量有限的话怎么样才能考到雅思口语6.5分?等等之类的问题。对于这样的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给出这样的解释:首先词汇量是雅思口语考察的四个评分标准之一,但*不是*的评分标准,而且也不是*为重要的评分标准。其实考生只要将一些常见的词汇熟练运用的话也是可以拿的,但是考生们也不要过于高兴,抱侥幸的心理,不管怎么样英语测试对词汇的考核还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