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写好雅思议论文,审题是步

写好雅思议论文,审题是步

来源:网络 2013-10-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在以往的考试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在对部分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其实有的学生在其他部分,比如:听力阅读的分数比较高。

其实在以往的考试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在对部分考生的分数调查中发现,其实有的学生在其他部分,比如:听力阅读的分数比较高,但就是在写作这一环节中总是拖后腿,导致*后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分数,虽然有时候总成绩达到了学校的要求,但是单科成绩就不满足了,很多学生对自己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懊恼。在运用老师们的应试技巧的同时必须要有自己的东西,否则也很难在这一考试环节中胜出,所以,渐渐的,考生们也开始重视议论文写作准备这一个环节上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