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作文中需要运用双边态度

雅思作文中需要运用双边态度

来源:网络 2013-10-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多老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发现被问及*多的问题就是:对于辩论型作文,究竟是采取单边支持方式较好还是运用双边讨论观点更加合适?

众多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发现被问及*多的问题就是:对于辩论型作文,究竟是采取单边支持方式较好还是运用双边讨论观点更加合适?一般学生在进入雅思精品阶段的学习之后,就会有大量地机会来接触到雅思作文真题,并且会渐渐地了解到在考试中的各种作文形式。此时,TASK2由于其规定字数较多以及对考生观点有较高的要求而成为雅思写作考试中的重头戏,因此学生们就会对这道题有较多的关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