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大作文之抽象话题应对技巧

新托福大作文之抽象话题应对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0-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有的考生擅长英文写作,但是在新托福的大作文里面,有相当一部分的题目都是比较抽象的话题。

虽然有的考生擅长英文写作,但是在新托福的大作文里面,有相当一部分的题目都是比较抽象的话题。正如抽象两字的理解,就是这种话题是没有一个具体的话题作为依托,让你能够在脑海里面很快就有框架能够写出来,是比较发散的,同时这种题型的话题也是很多面的,可以写教育方面,也同样的可以写成科技,环境等等其他类别的话题,所以有很多的同学就觉得比较纠结。鉴于此,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将就如何帮助考生对抽象话题进行准备提出一套方法,希望能够让考生们在准备此类话题时能够很好的进行应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