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找到合适的写作及口语备考模版

找到合适的写作及口语备考模版

来源:网络 2013-10-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朗阁托福培训的某一次写作课堂上,我一共讲过关于综合写作测试(Integrated Writing Task)的四个模版,两旧两新:旧模版的思路是模糊对应,把阅读和听力的要点分开不同的段落写,有两个主体段;而新模版的思路是精确对应,又称“点点对应”,把听力和阅读的要点一一对应起来,构成三个主体段。

朗阁托福培训的某一次写作课堂上,我一共讲过关于综合写作测试(Integrated Writing Task)的四个模版,两旧两新:旧模版的思路是模糊对应,把阅读和听力的要点分开不同的段落写,有两个主体段;而新模版的思路是精确对应,又称“点点对应”,把听力和阅读的要点一一对应起来,构成三个主体段。无论是新还是旧,都可以把综合写作考题中阅读与听力之间的关系清楚地描写出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