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词汇训练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词汇训练

来源:网络 2013-10-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少想要出国留学深造的学子们都觉得托福考试是颇具挑战性的测试,尤其是当改革后的新托福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更是觉得由原来的语言测试变为了综合能力测试。

不少想要出国留学深造的学子们都觉得托福考试是颇具挑战性的测试,尤其是当改革后的新托福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更是觉得由原来的语言测试变为了综合能力测试。对英语基本功并不是特别扎实的*考生来说,新托福考试的小作文就成为了一个相对较大的挑战啦,对一般基础差的考生都有这样的感觉,那么对偏科的考生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啦。
因此,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对于广大考生而言,要想真正突破新托福独立写作,势必要下一番苦功夫,对自己薄弱的词汇,语句及论据三方面进行集中性的训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