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选择题解题技巧

雅思听力选择题解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0-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家都知道,雅思听力中的选择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与配对题,另外还有就是填空题,总共是分为这两大基本题型。

大家都知道,雅思听力中的选择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与配对题,另外还有就是填空题,总共是分为这两大基本题型。若我们要解决选择题型就一定要把握住听力考试题型的出题思路,也就是它对考生考查的核心方向:Listening Comprehension(听力理解)。一些刚接触雅思的烤鸭们会觉得单选题比填空题简单,因为至少有33%的正确率。但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事实并非如此,选择题往往处处是陷阱,题题都暗藏杀机,烤鸭们往往会陷入简单的题目做不对,难题直接不会做的纠结状况。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通过多年的题型研究,将在下面四类雅思听力选择题中,具体分享如何在实战中运用上述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