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考试能创制模板么?

新托福口语考试能创制模板么?

来源:网络 2013-09-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我们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老师之前讲过有关于考生在Question 3的阅读和听力部分需要首先记录下的一些要点,然后再将这些要点内容按一定的逻辑顺序结合*后的问题要求组织好并叙述出来便是完成了任务。

其实我们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口语组的之前讲过有关于考生在Question 3的阅读和听力部分需要首先记录下的一些要点,然后再将这些要点内容按一定的逻辑顺序结合*后的问题要求组织好并叙述出来便是完成了任务。下面我们将以一个题目为例,看看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是如何分为三个部分来进行讲解的:先分别确定阅读和听力中的要点内容填入相应的笔记模板,再来探究一下具体总结答案时的框架记忆*后需要表达出来的模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