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否定排除题的解题方法

新托福否定排除题的解题方法

来源:网络 2013-09-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准备过新托福考试的烤鸭们都会发现每次必考题型中必定有否定排除题(Negative Factual Information Questions),但是每次题量却并不是很多,通常都是分布在每篇文章0-2个左右,题目虽少,但却还是比较重要的。

相信准备过新托福考试的烤鸭们都会发现每次必考题型中必定有否定排除题(Negative Factual Information Questions),但是每次题量却并不是很多,通常都是分布在每篇文章0-2个左右。题目虽少,但却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就根据一些题型及考生以往的经验分析认为,这种题型要求考生们根据文章中明确陈述出来的信息,确定哪些信息是真实的,哪些信息是不真实的或者是原文所没有提及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种题型的一些案例以及解题步骤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