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完成托福听力考试的三大要点

完成托福听力考试的三大要点

来源:网络 2013-09-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家都知道新托福网考是从2006年9月15日开始的,至今已经有六个多年头了,即使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新托福考试给考生们带来了无尽的感慨。这个考试的形式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对传统语言测试形式的一种挑战,而这种形式更是值得我们思考,也会领悟到一些我们以前都不曾想过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新托福网考是从2006915日开始的,至今已经有六个多年头了,即使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新托福考试给考生们带来了无尽的感慨。这个考试的形式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对传统语言测试形式的一种挑战,而这种形式更是值得我们思考,也会领悟到一些我们以前都不曾想过的问题。简单来说,就部分听力来说,新托福考试取消了这样一环节,那就是预览题目,这个环节可以说已经成为了*考生在英语听力测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样的话就加大了听力材料的密度和长度,而这样的考试目的也就不再局限于只是检测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内容,而是多角度考察学生的理解能力,相对英语程度一般需要技巧做题的考生来说就增加了难度。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将这具有现实意义的启示具体化,从三个角度来与考生们探讨应该如何应对听力这部分的考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