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熟练运用动词成就雅思口语

如何熟练运用动词成就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3-09-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考试中,口语就是大多数*考生的硬伤,即使有的人能在阅读和听力的考试中拿到8分或者以上的,但是遇到口语考试的时候就会表现的一点都不自信,可能仅仅只能考出5-6分的成绩。准备过雅思考试的童鞋们都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可以分为四项:流利度和连贯度、词汇量、语法还有发音。

雅思考试中,口语就是大多数*考生的硬伤,即使有的人能在阅读和听力的考试中拿到8分或者以上的,但是遇到口语考试的时候就会表现的一点都不自信,可能仅仅只能考出5-6分的成绩。准备过雅思考试的童鞋们都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可以分为四项:流利度和连贯度、词汇量、语法还有发音。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长期在一线授课的老师们以及众多考生之间都有过交流和探讨,大家都认同流利度和连贯度基本上就可以决定分数的起评点,
5分、6分或者7分。因为一个人语言的连贯度是*容易也是*早表现出来的,*只要一听就知道了,而其他的几项标准在起评分的基础上起到对*终分数的修正和调整作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