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突破要素之语音

雅思听力突破要素之语音

来源:网络 2013-10-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语言从广义上说包括有声的语音和书写的文字。据考查,在人类语言发展史上,语音先于文字相当长一段时间产生。

 语言从广义上说包括有声的语音和书写的文字。据考查,在人类语言发展史上,语音先于文字相当长一段时间产生。可以说,语音是文字的基础,而文字只是语音的一种表达形式而已。学习语言,是为了交际,而听力是交际过程中关键的一环。据调查,人的一生中,50%的时间在听别人讲;30%的时间在说给别人听;20%的时间在写给别人看。可见,对语音的把握有多么重要了。那么,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就从发音准确、重音、特殊语音及英美澳发音差异等几方面来讨论语音对雅思听力的影响。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