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析雅思听力选择题技巧

解析雅思听力选择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0-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烤鸭们在做听力试题的时候都觉得有心无力,通过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对剑桥真题的统计,发现数字题有70-80%选B。这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巧合,也可以理解为因为数字题的选项在录音中一般都是正序出现的,上来在A的时候就给你正确答案不现实,*后在C处才给你正确答案又太变态,所以一般会选中间选项B作为正确答案,而在其前后即AC选项中设置陷阱,符合一般“正常”人的思维逻辑。

很多烤鸭们在做听力试题的时候都觉得有心无力,通过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对剑桥真题的统计,发现数字题有70-80%选B。这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巧合,也可以理解为因为数字题的选项在录音中一般都是正序出现的,上来在A的时候就给你正确答案不现实,*后在C处才给你正确答案又太变态,所以一般会选中间选项B作为正确答案,而在其前后即AC选项中设置陷阱,符合一般“正常”人的思维逻辑。这个技巧也不是说所有的听力数字题都是选择B,同学们在考试的时候也是需要用心去听试题中的信息来做选项的判断,若是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的话,这个规律也不失为一个比较有利的根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