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轻松完成雅思小作文

轻松完成雅思小作文

来源:网络 2013-09-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官方对于雅思*类小作文给出的写法建议是’restatement of the question’,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也发现,几乎所有的小作文考题的句子都是以“主语+谓语+宾语+状语”出现的简单句形式,其实想要写好这类的小作文,我们只需要将这些句子的成分逐一进行改编,就可以“复制”的形式成功完成小作文的开头,这样也就完成了引言段的写作。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分享并说明各个成分的改写法则。

官方对于雅思*类小作文给出的写法建议是’restatement of the question’,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也发现,几乎所有的小作文考题的句子都是以主语+谓语+宾语+状语出现的简单句形式,其实想要写好这类的小作文,我们只需要将这些句子的成分逐一进行改编,就可以“复制”的形式成功完成小作文的开头,这样也就完成了引言段的写作。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分享并说明各个成分的改写法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