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发音的常见错误

雅思口语发音的常见错误

来源:网络 2013-09-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ronunciation”是在雅思口语四大评分标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相对于流利度、连贯性、词汇和语法,语音是在评分标准中描述*少的,甚至九个分数段中有实质性描述的只有四个分数段,其余的分数段也都是以这四个描述为参考来评分。但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必须与*互动的特定模式下进行的,发音是否标准与正确是非常重要的,*能直接影响到*对考生的印象和理解。

”Pronunciation”是在雅思口语四大评分标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相对于流利度、连贯性、词汇和语法,语音是在评分标准中描述*少的,甚至九个分数段中有实质性描述的只有四个分数段,其余的分数段也都是以这四个描述为参考来评分。但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必须与*互动的特定模式下进行的,发音是否标准与正确是非常重要的,*能直接影响到*对考生的印象和理解。不可否认的是,不论是新托福口语,还是雅思口语,只要是练习英语口语,常常都会存在很多的语音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并不是说专门来做语音方面的研究,而是就考生们平时易犯以及习惯性的一些发音错误作出总结,以便考生们能够查漏补缺,及时更正,这样在口语考试中才能把握先机,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