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托福的写作有何区别

雅思托福的写作有何区别

来源:网络 2013-09-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托福是目前在全*范围内针对非英语为母语国家学生的影响力*广,科学性*强,也是考生数量*多的两大英语能力水平测试,雅思与新托福考试一直以来都是是众多在*怀揣出国留学或工作梦想的学生和工作人士所面临的一道*大的障碍。新托福考试是由美国ETS机构主办,而雅思考试则是英国剑桥大学出题,这也是两者比较大的区别。

雅思托福是目前在全*范围内针对非英语为母语国家学生的影响力*广,科学性*强,也是考生数量*多的两大英语能力水平测试,雅思与新托福考试一直以来都是是众多在*怀揣出国留学或工作梦想的学生和工作人士所面临的一道*大的障碍。新托福考试是由美国ETS机构主办,而雅思考试则是英国剑桥大学出题,这也是两者比较大的区别,尤其是在*近几年的时间里,这两种考试的发展趋势可以说是迅猛发展,被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区域的大中心校所接受。美国大学已经逐渐全面认可雅思成绩,而新托福成绩也同样收到越来越多的英联邦国家的认可,这两个考试的成绩成为衡量考生英语能力的另一个标准。那么雅思托福在写作上有什么区别呢?请听朗阁小编为你慢慢道来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