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考试的模板

新托福口语考试的模板

来源:网络 2013-09-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考生都了解到在新托福考试的6道题目中,前两道题目是独立性作业(independent speaking task),而后四道题目则是考察听力的,这种出题形式将阅读与口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考生懂得综合运用,相对来说这种题型的答案会更加灵活。我们没有办法知道每一部分要考的内容大概是什么,所以在准备此类题型的过程当中,会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困难。

很多考生都了解到在新托福考试的6道题目中,前两道题目是独立性作业(independent speaking task,而后四道题目则是考察听力的,这种出题形式将阅读与口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考生懂得综合运用,相对来说这种题型的答案会更加灵活。我们没有办法知道每一部分要考的内容大概是什么,所以在准备此类题型的过程当中,会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困难。
那么,针对新托福口语题,是否真的有创制模板的可能性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只不过说,我们很难找到一个适合所有新托福道题目的模板。所以这里,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建议考生根据不同的题目类型、题目内容来展现具有个性的模板化答案。
 
 
 
新托福口语的模板创制.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9/新托福口语的模板创制.doc">新托福口语的模板创制.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