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剑桥雅思阅读长难句解析

剑桥雅思阅读长难句解析

来源:网络 2013-09-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多少考生看到这些长长的句子不害怕的,我们还没有看到句子中的单词,就已经害怕了,其实这些并不是特别难的,只要我们将这些句子的结构一一拆分,然后再用中文重新组织整理一下就差不多了!以下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老师总结的11句长难句案例,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哟!

有多少考生看到这些长长的句子不害怕的,我们还没有看到句子中的单词,就已经害怕了,其实这些并不是特别难的,只要我们将这些句子的结构一一拆分,然后再用中文重新组织整理一下就差不多了!
以下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老师总结的11句长难句案例,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