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的相关介绍

新托福听力的相关介绍

来源:网络 2013-09-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以下是朗阁的老师们为考生精心准备的一些新托福听力的相关介绍!

以下是朗阁的们为考生精心准备的一些新托福听力的相关介绍!

1.
钢琴发展过程
 
17世纪到18世纪间,拨弦古钢琴在当时的音乐生活中有着相当显赫的位置,可以说是它的全盛时代。至18世纪初,欧洲大陆音乐*发展,音量弱小的拨弦古钢琴已不能满足当时音乐家们的需要,因而逐渐被音量洪大的钢琴所取代。
 
2. 神经细胞
神经细胞的定义
       
神经细胞是高等动物神经系统的结构单位和功能单位,又被称为神经元(neuron)。神经系统中含有大量的神经元,据估计,人类中枢神经系统中约含1000亿个神经元,仅大脑皮层中就约有140亿。

3. 食物链
 
生态系统中贮存于有机物中的化学能在生态系统中层层传导,通俗地讲,是各种生物通过一系列吃与被吃的关系,把这种生物与那种生物紧密地联系起来,这种生物之间以食物营养关系彼此联系起来的序列,在生态学上被称为食物链。按照生物与生物之间的关系可将食物链分为捕食食物链、腐食食物链(碎食食物链)、和寄生食物链。
 
 
 
 
托福听力的背景资料相关介绍.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9/新托福听力的背景资料相关介绍.doc">新托福听力的背景资料相关介绍.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