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二)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二)

来源:网络 2013-09-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上一讲中,我们重点介绍了雅思听力考试中的同义替换陷阱,在这一讲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会总结归纳出另外两种常见陷阱。

上一讲中,我们重点介绍了雅思听力考试中的同义替换陷阱,在这一讲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会总结归纳出另外两种常见陷阱。
 
 
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二).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9/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二).doc">雅思听力常见陷阱(二).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