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通过托福写作的三大注意点

通过托福写作的三大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3-12-0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说写英语作文,不仅我们在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时候都觉得*后一部分很累,那么讲求人性化的出国留学考试虽然技巧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但*都是真枪实弹的对你进行考察,很多托福考生在写作文时都感到非常头疼。

要说写英语作文,不仅我们在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时候都觉得*后一部分很累,那么讲求人性化的出国留学考试虽然技巧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但*都是真枪实弹的对你进行考察,很多托福考生在写作文时都感到非常头疼。还有部分的考生不知道是因为初次参加这类型的考试还是害怕再次考砸,很多烤鸭在考试过程中都情绪紧张,并且说在参加托福考试的写作环节时,自己的手在哆嗦着打字。可是为什么写作考试这块硬骨头对于*考生这么难啃呢?朗阁考试研究中心的托福培训和SAT培训们分析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希望能够帮到现在考前紧张的烤鸭们舒缓情绪。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