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密新托福阅读必考题型

解密新托福阅读必考题型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考试作为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不可避免地会测试到考生的语法水平,而新托福阅读考试尤为如此。尽管托福考试由PBT演变为CBT, 而*终演变为现在的IBT, 但其对考生们语法的考查却丝毫未变。

托福考试作为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不可避免地会测试到考生的语法水平,而新托福阅读考试尤为如此。尽管托福考试PBT演变为CBT, 而*终演变为现在的IBT, 但其对考生们语法的考查却丝毫未变。也就是说考生要想在新托福阅读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除了要把握新托福阅读考试的思路,熟练运用解题技巧,词汇量达到一定水平的同时,语法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朗阁托福培训建议考生们一定要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配备新托福阅读的第二把剑——语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