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密轻松搞定雅思小作文的词汇句式

解密轻松搞定雅思小作文的词汇句式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很多考生在进行20分钟的雅思小作文的时候都没有办法顺利写完,于是一直这样拖,拖到*后连构思大作文的时间都没有了,*后只好草草了事,有的认真的学生在交卷时都没有写完文章,其实这些都是影响*终考试成绩细节要素,所以我们在平时进行备考积累的时候。

有很多考生在进行20分钟的雅思小作文的时候都没有办法顺利写完,于是一直这样拖,拖到*后连构思大作文的时间都没有了,*后只好草草了事,有的认真的学生在交卷时都没有写完文章,其实这些都是影响*终考试成绩细节要素,所以我们在平时进行备考积累的时候。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们为了让考生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比较有质量的完成写作考试在此特意为大家总结了图表作文的精华知识点,希望考生们能灵活运用,*后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