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什么样的答案形式能征服雅思口语*

什么样的答案形式能征服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有很多的学生想要出国留学,首先要过的关就是语言,雅思托福是必须要通过的,否则是没有办法去到国外生活学习的,因为首先语言就是障碍。

现在有很多的学生想要出国留学,首先要过的关就是语言,雅思托福是必须要通过的,否则是没有办法去到国外生活学习的,因为首先语言就是障碍。在雅思考试中,对于*考生而言,其实雅思考试的每一项都是很有难度的,稍有不慎没有考到自己希望的得分就要重考了,首先我们要克服用英语与人交流的难关,特别是那些大部分内心狂热,但是外在害羞胆怯的烤鸭们来说,这是一门让他们郁闷甚至无语的考试。但是我在这里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要正确对待自己的问题,因为要是仔细看一下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我们就会发现,口语分数能得到5分以上的烤鸭们是能够用英语进行基础的口头交际的,虽然有一些语言错误,但是不会影响*对烤鸭们表达的理解。但是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很多烤鸭们距离6分还有一步之遥,还要让部分烤鸭们没有办法实现7分梦想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对考生们在回答此类问题时提出如下建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