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切勿对新托福写作及口语的备考模版盲从

切勿对新托福写作及口语的备考模版盲从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说我们的口语考试和写作考试完全不用模板,那是不可能的,有的学生已经在以往的英语测试中习惯了,甚至每次的写作模板都是一样的,当然这个也是因为*式的教育方式,*后是把所有的*都教成一样的,没有个性而言。

要说我们的口语考试和写作考试完全不用模板,那是不可能的,有的学生已经在以往的英语测试中习惯了,甚至每次的写作模板都是一样的,当然这个也是因为*式的教育方式,*后是把所有的*都教成一样的,没有个性而言。当*们经过十几年的教育之后,他们以为是自己的方式在学习,但其实所有的*都是大同小异,只是在复制生活而已!不管是托福培训还是SAT培训的老师都是这样认为的:模版这东西是一把双刃剑(a double-edged sword),用得好,可以杀敌致胜;用得不好,反而累及自身。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