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理解雅思阅读生词有六大法

理解雅思阅读生词有六大法

来源:网络 2013-12-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不同的学生来说一项英语测试的难度会有所不同,有的觉得写作很难,有的说听力很难,还有的说雅思阅读文章有很大难度,其实雅思阅读的难度关键在于对词,句,篇章的理解与把握。

对不同的学生来说一项英语测试的难度会有所不同,有的觉得写作很难,有的说听力很难,还有的说雅思阅读文章有很大难度,其实雅思阅读的难度关键在于对词,句,篇章的理解与把握。任何一项语言能力测试首先考查的就是词汇,但是对于母语不是英语的我们来说,是不可能认识所有的词汇的,就算是中文汉字也有很多我们是没有见过是要通过寻找一些方法来进行学习的,那么在考试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没有见过的生词,但是我们却是有见到过相同意思的词汇,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把这个生词放在上下文中进行理解,这样就会变得容易很多,纵使如此,还是会有很多考生觉得阅读题的生词很难。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对雅思文章的研究,总结出一些帮助学生理解生词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考生们更好地理解雅思文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