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重温“There be”句型突破雅思写作

重温“There be”句型突破雅思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2-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写作大作文很重要的评分标准之一就是语法的准确性和多样性。我们在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时候就会固定的用一些模版或者是句式来写一篇120字的习作,但是像这种国外留学考试所要求的远远要比之前我们遇到的要高。

雅思写作大作文很重要的评分标准之一就是语法的准确性和多样性。我们在国内的四六级考试的时候就会固定的用一些模版或者是句式来写一篇120字的习作,但是像这种国外留学考试所要求的远远要比之前我们遇到的要高。实际上,语法的准确性是一篇文章,有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在很多我们经常用到的句式还是会出错的,更何况我们没有经常用到的句子呢,所以本文我们就来先回顾一下There be句型,这个句型可以说我们从开始学英语就已经有过接触的,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粗心的烤鸭们经常用错。语法这个前提不仅是很多考生写作项的致命伤,同时也是制约他们在听力、阅读和口语方面得分的软肋。考生的语法错误千奇百怪同时顽固至极,反复发作。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在众多错误中,there be句型的失误十分普遍,很有研究的价值。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