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精彩句子开头点亮你的雅思作文

精彩句子开头点亮你的雅思作文

来源:网络 2013-12-0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在多年的写作教学中,很多考试发现相当的雅思和新托福考生在写作中无法灵活运用句子结构,不管我们看到多少的精彩的句子,还是没有办法实现句子结构的多样化运用。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在多年的写作教学中,很多考试发现相当的雅思和新托福考生在写作中无法灵活运用句子结构,不管我们看到多少的精彩的句子,还是没有办法实现句子结构的多样化运用。即使有的学生知道有这样的方式方法能够实现句子结构的多样化,但一到考试的时候脑袋就会一片浆糊,要是还有特殊情况发生那就更不用说了,等到自己想起来这种方式已经快要交卷的时候,还有的考生费尽心机想要将这些结构用上去,但是由于没有用的恰当,*后的效果还是不好看,给人一种很牵强的感觉。当*看到分开看到这些句子的时候觉得还不错,但是有的考生过多的进行堆砌就显得很厚重,看的不舒服。所以很多考生为此费尽心思,不知道该从何处着手练习,使文章中的句子能够多样化。事实上,我们可以采用不同的句子开头使句子多样化。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