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怎样在雅思写作中将段落关联起来

怎样在雅思写作中将段落关联起来

来源:网络 2013-12-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什么语言考试的写作都是需要关联词的,不然我们将事情完整的讲述出来的话就会觉得少了什么。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什么语言考试的写作都是需要关联词的,不然我们将事情完整的讲述出来的话就会觉得少了什么。关联词连接着前后两个句子,能够让文章更加完整和通顺。那么在雅思写作考试中亦是如此,关联词更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在平常的运用过程会要熟悉一些常用的关联词,还有一个方法我们可以用,不管我们是在写作积累关联词的时候还是在阅读文章中都能够积累到很多对你的考试会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如果关联词使用得当,还会使你的文章更加语意连贯,准确,句子、段落乃至整篇文章都显得更加顺畅。那么雅思关联词总共分为哪几类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教师认为雅思写作常用关联词可以分为以下几大类!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