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为什么雅思阅读四选一那么难

为什么雅思阅读四选一那么难

来源:网络 2013-12-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我们在四六级等平常练习考试中都会遇到阅读四选一的题型,当然,在雅思阅读考试的各种题型中,四选一题型也是一样,但是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是一类正确率较低的题型,而且你还会发现在雅思阅读中的这种题型十分耗时,并且考查的形式也多种多样。

虽然我们在四六级等平常练习考试中都会遇到阅读四选一的题型,当然,在雅思阅读考试的各种题型中,四选一题型也是一样,但是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是一类正确率较低的题型,而且你还会发现在雅思阅读中的这种题型十分耗时,并且考查的形式也多种多样。很多同学在备考中明明感觉已经非常充分了,但是一到考场就全乱了,脑子一片浆糊。很多学生反映做完这类题目后的整体感觉是:自己无法说出哪些题目是肯定正确的,甚至每一个题目都模棱两可,选的时候十分犹豫,这样就导致了正确率偏低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阅读组的把雅思阅读四选一题型划分成了三类,在本文中将分别介绍这三类题目各自的做题技巧,以及在把握做题的度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