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妙用关系词,决胜雅思听力

妙用关系词,决胜雅思听力

来源:网络 2013-11-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不管是对英语授课经验丰富的朗阁教师,还是那些对于英语能力测试经验丰富的学员来说,只要说到听力,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巧妙的利用关系词,一些勤奋的*更不用说了,相信看到的剑桥真题实例数不胜数,但是还有很多随时活跃在英语能力测试考场的考生却还不是很清楚这个妙用关系词在雅思听力中的好处哟!

其实不管是对英语授课经验丰富的朗阁教师,还是那些对于英语能力测试经验丰富的学员来说,只要说到听力,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巧妙的利用关系词,一些勤奋的*更不用说了,相信看到的剑桥真题实例数不胜数,但是还有很多随时活跃在英语能力测试考场的考生却还不是很清楚这个妙用关系词在雅思听力中的好处哟!本文只是以剑桥四为例,例子就已经不少了,希望看过本文的同学们能够自己去挖掘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例题并能够举一反三,不管以后遇到什么样的考试或者英语学习方面的交流都能够自成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希望各位考生在平时训练的时候,能够多多发现,总结并利用这些tips。当然了,在利用关系词的时候,别忘了结合关键词,考点词等锦囊妙招,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