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从基础入才能稳抓新托福阅读得

从基础入才能稳抓新托福阅读得

来源:网络 2013-11-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看过了《*合伙人》之后,就很有感触,American dream很多*们都会向往,而每个时代都会有每个时代的坎,现在就是托福考试,怀揣着美国梦的*们首先要通过的就是托福考试这一关。

看过了《*合伙人》之后,就很有感触,American dream很多*们都会向往,而每个时代都会有每个时代的坎,现在就是托福考试,怀揣着美国梦的*们首先要通过的就是托福考试这一关。老托福改革成了Internet Based新托福,实行全机考策略,一些看着托福考试改革的学生不免会有打击,因为新托福不仅增加了以前老托福没有的口语考试部分,其他几部分考试的难度也有一定比例的*,例如阅读和听力的文章长度都增加了,写作还增加了结合听力和阅读的综合写作部分。这无疑是给*的美国梦又增加了难度了,所以ETS从整体上大大*了托福考试的难度,使其成为更难下咽的一根山姆大叔鸡肋。但是烤鸭们也要有信心,相信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会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考托经验,就在本文中,和大家探讨一下新托福考试的阅读部分,分析一下新托福阅读考试十大题型的考察要点,然后给考生*一些针对性的复习建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