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掌握主动权,拿下雅思口语考试

掌握主动权,拿下雅思口语考试

来源:网络 2013-11-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都是经过长期的雅思口语教学的,曾经无数次的听到烤鸭们对于雅思口语考试的恐惧和抱怨。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都是经过长期的雅思口语教学的,曾经无数次的听到烤鸭们对于雅思口语考试的恐惧和抱怨。其实,他们的恐惧和抱怨是有多种原因的,一方面,在考前准备的时候觉得雅思口语考试的题型虽然还是比较容易的进行了解到,但是这其中的话题实在太多并且很复杂;另外一方面,考完雅思的烤鸭前辈们给雅思口语考试增加了神秘的色彩或者渲染,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们根本感觉不到*的喜怒,有的感觉良好的考生觉得应该没有问题,结果却落榜了,还有的学生看到*表情冷淡,考完了就非常气馁,觉得肯定没有通过,结果其实并没有那么坏,这个着实让考生们都感到备受折磨,几乎绝大部分的考生觉得只能靠人品求过。这样给后辈雅思烤鸭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祥的预兆,从而导致在考场中,可能是由于紧张,或者不自信,很多烤鸭进入考场就好像进入了审讯室,任*盘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