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是非无判断题大揭秘

雅思阅读是非无判断题大揭秘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在此提醒考生:首先是非无判断题出题的总体思路是:文化差异不考;复杂的语态时态不考;复杂的逻辑不考;涉及金钱数字的只考精确度,不考范围。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在此提醒考生:首先是非无判断题出题的总体思路是:文化差异不考;复杂的语态时态不考;复杂的逻辑不考;涉及金钱数字的只考精确度,不考范围。另外,尽管雅思阅读考试中,考生可以利用背景知识做题,如:剑5, test4, Q18-23(摘要题),剑6, test 3, Q33-37(分类题),剑7, test 3, Q7-13(摘要)。但是由于是非无判断题中判断的是题目中信息和原文中信息或者原文中作者主张之间的关系,而非简单根据常识判断题目对还是错,因此利用常识是无法判断NOT GIVEN的,考生若利用常识做题,往往会导致没有NOT GIVEN。当然若考生在考试时时间紧急,来不及在原文中定位,就可以大胆运用常识来判断一下,因为根据经验,一篇文章的雅思判断题中NOT GIVEN 一般在1-3个之内。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